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男反鎖屋內多日不進食 消防員破門救人送醫

▲消防分隊員破門救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消防分隊員破門救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南州52歲男子多日未進食,反鎖屋內,家人擔心他安危,求助消防人員攜帶破壞器材,破壞內鎖,將他緊急送醫治療。

屏東縣消防局南州消防分隊於4日上午9時45分接獲通報,南州鄉有一名52歲男性多日未進食反鎖在屋內,經家人勸導,他就是不願開門,請求消防隊幫忙協助破門送醫。

到達現場時,得知該男子獨自一人住在屋內,家人從一大早即試圖勸說他開門,惟他房門深鎖,敲門屋內有回應但不願開門,多日未進食深怕該翁發生意外。

分隊長謝佳修帶領隊員許志瑋用力敲打房門,發現屋內有人回應但聲音微弱,恐有生命危險,徵得現場家屬同意後,立即以破門器材及急救裝備,迅速破壞房門並撬開房門暗鎖,進入房間後評估老翁意識清楚但肢體呈現無力狀態,由救護人員評估檢傷後,將患者送往醫院就醫。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