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男把女友關在鐵籠 變態開膛分屍「取出內臟」後拍照

恐怖男把女友關在鐵籠 變態開膛分屍「取出內臟」後拍照。(圖/翻攝自Dallas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男子開膛分屍女友。(圖/翻攝自Dallas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60歲男子費爾普斯(James Phelps)被控綁架女友,把人關在鐵籠中囚禁,後來把人開膛分屍,警方原本是因為調查失蹤案件找上他,然而在手機中發現駭人分屍照片後,改以一級謀殺罪進行起訴。

33歲女子雷恩沃特(Cassie Rainwater)2021年8月突然失蹤,警方調查發現她曾出現在男友費爾普斯位於密蘇里州黎巴嫩市(Lebanon)家中,然而費爾普斯告訴警方,女友早在1個月前就已經離開。

警方2021年9月收到線報,發現失蹤女子雷恩沃特被關在籠子中的照片,以及她的屍首被綁在機器上,遭開膛取出內臟的血腥畫面,後來前往費爾普斯家中搜索,不但找到關人的籠子,還在冰箱中發現疑似是人肉的物品。

警方除了逮捕費爾普斯,同時也逮捕協助犯案的男子諾頓(Timothy Norton),他坦承幫助費爾普斯一起抓住雷恩沃特後,費爾普斯把人勒死後分屍。被控一級謀殺罪、綁架、遺棄屍體等罪的費爾普斯,近來開庭時因為證據確鑿認罪,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