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徵召綠恐醞釀罷免 侯友宜:在任何地方都努力讓新北進步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認為最有可能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2024總統大選,不過有綠營人士透露,如果侯友宜要帶職參選,他們將發起罷免。對此,侯友宜表示,他會在任何地方努力讓新北市有長足進步,「讓新北市進步也是我該努力的事情」。

▲▼   侯友宜赴新北議會備詢   。(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赴新北議會備詢。(圖/記者許靖騏攝)

據了解,若藍營確定徵召侯友宜出戰2024,新北市民進黨團有意醞釀罷免。侯友宜今赴新北議會備詢,被問到此事,他表示,他會在任何地方努力讓新北市有長足進步,新北市規劃的2030年新願景,就是希望新北可以更有效率,發揮更大力量讓新北市進步,這也是他該努力的事情。

另,對於傳出國民黨可能在5月17日徵召侯;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也說,徵召時間大約在5月20日左右,但還沒有完全確定。侯僅表示,黨有黨的規劃、步驟,他都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