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吃火鍋「偷塞玩具」猛抖呻吟!男友狂偷笑 店員上菜超尷尬

私密處,下體。(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在公共場合需要注意自己的行為,不應該為別人帶來困擾。一名女網友就抱怨,近日去吃火鍋,隔壁坐了一對情侶,但她吃到一半,餘光瞄到女方突然出現不自然抖動,還不停喘氣及呻吟聲,男方看到則不停偷笑,隨即驚覺2人是在「玩玩具」,讓她看了相當傻眼。網友看到後也怒批「很缺德!」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近日一個人去吃火鍋,開吃大約10分鐘之後,旁邊的座位來了一對情侶,起初她沒有太關注,但有發現女方去櫃檯結帳,回到座位之後突然出現不自然的抖動和扭動。不久後,等到店員上菜,男生開始瘋狂滑動手機,並看著女友偷笑,「那位女生也抖得更厲害並發出一些叫聲,讓那位店員有點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吃飯期間,也能明顯感覺到女生的扭動,還不時聽到喘氣和呻吟聲,驚覺這對情侶應該是在玩情趣用品,著實感到無奈。她表示原本想要吃個火鍋放鬆一下,沒想到卻遇到這種事,「就算我是母單,但我也知道這不是正常人會做的事吧?」直言吃完之後覺得很不開心,只好PO文抒發心情。

不少人看到後傻眼表示,「不顧別人的感受都很缺德」、「給妳拍拍,辛苦了,有些人就是家教不好」、「不知下位客人會不會坐到濕濕的椅子」、「我就好奇這樣震動聲不會很大嗎」、「這真的不行,不能回家去嗎?完全不是正常人,單身族要暴走了」、「正常人遇到這種狀況都會覺得有點不舒服吧,畢竟那是公共場所」、「好噁心…吃個火鍋也要玩,到底是多急」。

也有網友建議,「妳可以一直盯著他們,盯到他們尷尬」、「應該直接大喊,你們在幹什麼?女生都發出奇怪的聲音了,你為什麼還要欺負她?」「妳怎麼沒播大悲咒」、「可惜妳自己去吃,不然就可以大聲詢問同伴,是否有聽到什麼奇怪的呻吟聲,讓他們尷尬爆」、「感覺這可以報警,聽起來已經是公共場所猥褻了」、「下次直接跟店員告知就好了,是我就會換位子,有夠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