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奉上全薪「日領200元零用金就好」!妹子1個月嚇分手

冷戰,情侶吵架,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前男友願意奉上所有薪水,真相超奸詐!(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人認為,薪水交由另一半管理,是信任也是一種保障!不過有妹子回憶,與某任男友剛在一起,對方說要把薪水全交給原PO,每天領200元零用錢就好,背後真相超傻眼,嚇得原PO趕緊婉拒,且兩人不到一個月就告吹。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笑虧「等於變相要妳養他,神扯!」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匿名3公社》透露,某一任男友才交往2天,就表示願意把2萬7000元的薪水全數交由原PO管理,每天只要給他零用錢就好,一番話讓原PO眼睛發亮,並在內心直呼「哇~怎麼才剛交往就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殊不知內情根本不單純,男友才緊接著補充,他車貸一個月2萬5000元,電信費1000至2000元左右,要原PO每天給200元零用錢就好。

當下原PO臉色一垮,隨即也回絕「你錢留著自己管理吧,我也不太會管錢!」後來交往不到1個月就分手了,至於分手原因並非錢的問題,原PO說,而是「男友喝醉找人吵架...我覺得很丟臉!」

底下網友紛紛看傻回應,「等於要妳倒貼,還真敢」、「就他會算,別人都算數白X?」「妳怎麼沒有當下就分手,還多撐幾十天,厲害」、「那妳不就變成他的第二份工作,每個月多6000元收入」、「如意算盤打的很好,等於他都錢繳他自己的東西,妳再給他零用錢」、「等於變相要妳養他,神扯」。

▼網友熱議。(圖/翻攝匿名3公社)

▲▼             。(圖/翻攝匿名3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