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網軍來自柯文哲 徐巧芯:我發文都用「Cherish18」個人帳號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4年立委選舉提早開打,面對民進黨議員許淑華質疑動員網軍、網軍來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等,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反擊,她在PTT所有發文都是「Cherish18」這個個人的帳號,「只有我個人的帳號,沒有所謂網軍」;她還酸,需要找網軍的是誰?當然是民進黨的派系才會去找網軍,平常不經營社群、跟網友沒有互動,需要的時候找不到人來幫忙,最後只能步上找網軍一途。

▲▼徐巧芯與許淑華出席教委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徐巧芯與許淑華出席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準備參選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的民進黨議員許淑華、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近來已開始隔空大打口水仗,25日更出席台北市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2人一前一後受訪,隨後遙坐會議桌2旁完全零互動。

徐巧芯說,我從來沒有跟所謂的柯文哲的網軍有任何連結,柯文哲有沒有網軍我都不知道,所以柯文哲有沒有網軍我覺得許淑華議員直接去指控他,柯文哲這邊可能也會有一些反應吧。

「所以我的網友本來就是我的支持者。」徐巧芯說,大家都知道她每周一、三、六都有做直播,同時上線人數在她初選通過那天來到5600人,許淑華相簿記者會點閱次數超過7萬,「這些人難道是網軍嗎?」

徐巧芯說,她平常就有在經營社群、就有在做直播,本來就會累積很多支持者跟粉絲,「我完全不需要去找網軍」,需要找網軍的是誰?當然是民進黨的派系才會去找網軍。

徐巧芯酸,自己不會經營社群、跟網友沒有互動,你們需要的時候找不到人來幫忙說話、發聲,因為完全沒有證據可以提出,人家要怎麼幫你講話?最後只能步上找網軍一途。

徐巧芯強調,她不做網軍這種事情,她在PTT所有發文都是「Cherish18」個人的帳號,「只有我個人的帳號,沒有所謂網軍,她如果要指控我有網軍,最起碼要向我拿出許淑華相簿裡面,有照片有圖有真相來做指控」,她的指控是完全憑她一張嘴,她那張嘴還曾經在影片裡面初選圈起來造假,信任度應該可以說是非常低。

▲▼徐巧芯受訪。(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