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牌來了!23副BMW號牌釋出 5/1起限時3千元起搶標

▲▼BMW車牌將釋出競標。(圖/台北區監理所)

▲BMW車牌將釋出競標。(圖/台北區監理所)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買不起寶馬可以先搶BMW車牌,公路總局台北區監理所宣布,將釋出23副BMW汽車號牌,5月1日起限時48小時公開標售,3千元起標,其中「BMW1020(依然愛您)」預料將大受歡迎。

又有BMW車牌釋出,台北區監理所自112年5月1日9時起至5月3日9時止,於監理服務網開放自用小客貨車號牌「BMW-0855、0868、0871、1020~1050 、1155」第2、3級共計23副網路標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第2級牌照號碼為前小後大重複對稱的數字,譬如1155,第3級牌照號碼則為第1、2級競標號碼以外之號碼,第2、3級牌照號碼底價均為3,000元。其中1020(依然愛您)的諧音號牌亦為第三級,預料將大受歡迎。

台北區監理所表示,打算參加號牌競標的車主,可備妥自然人憑證IC卡及晶片讀卡機,並申請成為監理服務網的會員,於標售期間內,可至監理服務網參加競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