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禁送冰淇淋」 主辦方證實:寶馬MINI事件帶來麻煩

▲▼直播主孫先生自費買冰淇淋,並強調「中國人免費領」。(圖/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

▲風波爆出後,許多人跑入展場發冰淇淋。(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寶馬MINI日前因冰淇淋「只送外國人,不給中國人」事件陷入辱華風波之後,多家汽車廠商都開始在上海車展現場發送冰淇淋。不過,有網友爆料,為了避免風波持續發酵,22日開始,上海車展所有展台都不允許再送冰淇淋了。

爆料的網友指出,昨天都還看到很多展台有送冰淇淋,但今天(22日)開始突然都沒有了,他好奇問了工作人員,對方說已經被主辦方給禁止了,「昨天各家都準備了冰淇淋,準備藉著熱度營銷一把。」

▼小鵬等多家廠商也在車展發起了冰淇淋。(圖/翻攝自小鵬汽車微博)

▲▼小鵬汽車等車商,也都在上海車展發送免費冰淇淋。(圖/翻攝自小鵬汽車微博)

網友還說,很多人還特別跑到出事的展台前面吃冰,邊吃邊拍照打卡,結果就有廠商向主辦方提出了抗議。

對此,主辦方證實,不讓廠商發冰淇淋的情況屬實,只因寶馬MINI事件為他們帶來了麻煩。

寶馬mini已經在20日針對「冰淇淋風波」發出道歉聲明,內容提到,「活動本意是給逛展的大小朋友送上一份甜蜜,因我們內部管理不細緻和工作人員失職引起了大家的不愉快,對此我們真心道歉!我們檢討自己並改善管理、加強內部培訓,努力為每位朋友提供好的服務和體驗。再次真誠向各位道歉。」

▼寶馬MINI因冰淇淋只發給外國人被罵爆。(圖/翻攝微博)

▲▼上海車展「冰淇淋只送外國人」 網怒爆料:中國人去就說發完了。(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