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在家自製斷頭台「把自己斬首」 人頭滾火壇中獻祭邪教

▲▼命案現場。(圖/CFP)

▲夫妻為了邪教竟然斬首自己。(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古吉拉特邦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對夫妻因為迷信邪教,竟然在家使用類似斷頭台的工具把自己斬首,讓他們的斷頭可以滾進火壇中獻祭。警方接到報案後前往現場,目前已將2具遺體送去驗屍。

事件發生在古吉拉特邦中南部拉傑果德市(Rajkot)的Vinchhiya村,38歲農民馬克瓦納(Hemubhai Makwana)和35歲妻子漢莎本(Hansaben)被發現陳屍在小屋中,使用自製斷頭台把自己斬首,身旁還留有一封遺書。

警官傑德亞(Indrajeetsinh Jadeja)表示,2名死者為了把自己獻祭給邪教,特別準備了一個火壇,計畫把自己斬首後,斷頭會直接掉進火壇中,恐怖儀式應該是發生在15日晚間至16日凌晨之間進行。

傑德亞表示,這對夫妻育有2名孩子,事發前一天特別將2孩送到親戚家居住,所以親友們直到16日上午前來時,才發現命案報警。

親友們表示,死者經濟上沒有困難,夫妻感情也很好,不過自從去年開始,2人每天都會把自己關在小屋內祈禱。警方目前以意外死亡方向進行調查,並將遺體送去驗屍。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