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出戰「士林大同」立委 謝龍介:黨有需要將赴湯蹈火!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龍介與同黨籍市議員蔡淑惠、盧崑福和林美燕,針對安平跨港大橋建設案強調,全力支持地方建設絕不會阻擋,但預算不合理暴增的建設案絕不容許。(圖/記者林悅翻攝)

▲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外傳國民黨將徵召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參選台北市第2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14日說明,雖然台南地方人士很有意見,但謝龍介沒有完全拒絕。對此,謝龍介今日下午回應,「雖然在2024選舉中的角色未定,但黨有需要,赴湯蹈火。」

謝龍介表示,對於黃呂錦茹今天再次勸進他參選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不論是區域立委或是不分區席次,各種勸進聲浪不斷,「感謝各位對我的提攜,能被提到都是看得起我。」然而,從政以來,他就是本著為民喉舌及為民請命的精神在江湖中打滾,凡事總不脫「團結一致,無私無我,黨有需要,赴湯蹈火」。

謝龍介強調,若要完成政黨輪替,需要的是大家共同努力、一起承擔,雖然在2024選舉中的角色未定,但他絕對會在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戰場上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