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發文稱「共軍飛彈侵犯我國領空落領海內」下場慘了 軍方怒報警

▲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主持「無人機國家隊」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網路論壇批踢踢實業坊署名「h36826(Yeh)」爆料「共軍飛彈侵犯我領空落入我領海內」等,國防部12日表示,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措施,可全程、綿密掌握共軍動態,前述內容係網路流傳之假訊息,籲請國人切勿聽信轉傳。

有網路訊息指稱,中共飛彈有侵犯我領空,甚至落入我國領海內一事,國防部晚間經查證後打臉,強調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措施,可全程、綿密掌握共軍動態,前述內容係網路流傳之假訊息,籲請國人切勿聽信轉傳。

國防部強調,部分混淆捏造之錯假訊息,刻意打擊民眾對國軍的支持及信心,不排除是敵人認知作戰伎倆,將於完整蒐證後,移請警方協助調查、依法究辦。軍方呼籲國人,切勿以訛傳訛、轉傳錯假訊息,避免誤入敵人破壞國家安全之圈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