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吃飯「遇1狀況」超尷尬!她曝類似經驗:默默收光了

▲吃飯,宵夜,零食,堅果,垃圾食物,漢堡,減肥。(圖/unsplash)

▲一個人吃飯。(示意圖/取自Unsplash)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一個人用餐相對自由,但也因為沒有其他同行者,做某些事可能會覺得有點尷尬或綁手綁腳,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她某次吃飯突然想上廁所,就不知該如何是好。不過貼文曝光後,也有網友認為,就算有同行者,用餐到一半突然想上廁所還是很尷尬。

這名網友在Dcard上,以「一個吃飯最尷尬的是」為題發文,提到她之前用餐時,突然肚子痛想上廁所,讓她不知道應該先吃完再去,還是先去廁所再回座位吃,總不可能把食物帶去廁所吃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隨即有網友熱心給建議,「我的經驗是拜託隔壁桌的女生幫我顧一下」、「我蠻常一個人吃飯!我都會帶一件外套,不論夏天冬天,上廁所時,外套掛椅子上,包包跟著進廁所」、「跟店員講一下」。

▲▼廁所,公廁,馬桶,洗手間。(圖/資料照)

▲原PO用餐到一半突然想上廁所。(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也有網友認為,「你以為兩個人就不尷尬嗎?上禮拜跟男友去吃飯,吃一半他跑去蹲了半小時,被迫顧桌的我等一等肚子也開始......」。

另外,還有些網友留言回應,「讓我想到我朋友之前跟我說過,她在火鍋店打工,那天有一桌客人是自己去吃,客人吃到一半去上廁所,剛好負責收那區的服務生是新人,他什麼都沒問就默默的把客人吃到一半的食物收得乾淨溜溜,客人回來直接傻眼」、「我有次一個人去吃火鍋,剛點完餐突然肚子痛,衝去廁所拉肚子拉了20分鐘,那間店只有一間廁所,出來發現有人在廁所門外排隊已經不知道等多久了,超不好意思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