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警告高嘉瑜、王世堅:乖一點! 鬆口「1情況」參選立委

▲▼             。(圖/王浩宇、高嘉瑜臉書)

▲王浩宇示警高嘉瑜、王世堅「乖一點」,否則將登記參選立委。(圖/王浩宇、高嘉瑜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2024立委選戰備受關注。民進黨籍前市議員王浩宇今(8)日發文警告黨內同志,若高嘉瑜、王世堅「不乖」,他最終會親自上陣,登記參選北市立委,並且力求獲得2-3%的選票,進而使高嘉瑜或是王世堅落選。

王浩宇今天在臉書發文詢問網友,該選擇高嘉瑜的選區或是王世堅的選區?王浩宇特別強調,如果這兩位候選人未來表現還是不乖,他就會親自出馬,登記參選北市立委,因為他不在意黨籍,只要能夠拿到2-3%的選票,就有機會讓高嘉瑜或王世堅落選。

▲▼             。(圖/王浩宇、高嘉瑜臉書)

王浩宇進一步分析道,目前現任立委高嘉瑜的選區已經有台灣基進黨的吳欣岱表示有意參選,因此無法再承受另一位綠營候選人的參選。如果他自己登記參選,高嘉瑜就會面臨更大的競爭壓力,而且這也會讓王世堅的落選機率大大增加。

王浩宇表示,「或許有人說會便宜到國民黨,但這兩個人這五年來對台派的殺傷力,說真的好像比國民黨還大很多?」然而,他也強調,登記參選北市立委只是他一時的氣話,仍然希望高嘉瑜、王世堅未來可以乖一點、團結一點,這樣他就可以繼續留在高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