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田慎節報「生育好消息」!設籍嘉義市半年 每胎可領2.2萬

▲▼             。(圖/翻攝自Facebook/Molly 翎熹)

▲爆乳田慎節關注嘉義市生育率問題。(圖/翻攝自FB/Molly 翎熹)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嘉義市正妹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Molly 翎熹)有著超「兇」身材和獨到政見,一舉一動都受到選民關注。她今(5)日在粉專表示,嘉義市新的育兒津貼政策從4月起上路,父或母只需要設籍滿半年,就可以領「每胎22000元」的生育津貼,還可追溯至今年1月1日出生的新生兒。

爆乳田慎節在粉專「Molly 翎熹」發文,提到第二次臨時會中,追加審查生育津貼時,她向市府提出,是否能將原本父母之一需於嘉義設籍一年的時間限制縮短至10個月或半年?會如此提議,是因為她見嘉義在2025年時,恐成為超高齡社會,認為增加生育率刻不容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社會處長於會議上回覆,將會帶回市府研議,「而新的育兒津貼政策也在今年的4月1日正式上路,父或母只需要設籍滿半年,就可以領每胎22000元的生育津貼,並追溯至今年1月1日出生的新生兒。」

文末,爆乳田慎節除了感謝嘉義市長黃敏惠、市府團隊,還附上一張拿著兒童餐的爆乳美照,「我們一起打造宜生宜居的新嘉義。」貼文引來大批網友比讚,「議員的笑容比HAPPY餐盒還甜」、「果然素人沒政黨包袱的比較會為人著想」、「要很專心才能看懂內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