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空姐未婚妻驚喜 男一見才知「她睡了男同事」綠光炸頂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男子為了給未婚妻驚喜,特地從沙巴飛到吉隆坡,但卻發現未婚妻與男同事同眠共枕。(示意圖/CFP,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網路近期流傳男子遭空姐未婚妻劈腿的故事,男子稱,為了給未婚妻浪漫驚喜,他特地飛到吉隆坡去見她,這才發現原來未婚妻早就和男同事睡在一起。

星洲網報導,男子未婚妻接受公司指派前往吉隆坡接受空服人員訓練之後,對他態度就開始出現轉變。男子稱,她經常愛理不理,打電話不接、訊息不回,總是說訓練很累、很忙,想要專注在事業上。

男子為了給未婚妻一個浪漫驚喜,特地從沙巴飛到吉隆坡,但卻發現未婚妻與男同事同眠共枕,「起初還以為是工作在忙才沒心情搭理我,殊不知,原來是在跟同為訓練生的男子打情罵俏。」

男子從來沒想過未婚妻會背叛他,「現在回想起來,未婚妻早已紅杏出牆」,「難道我這些年來為妳的犧牲和付出,妳都沒有珍惜過嗎?」他希望航空公司對兩人採取紀律處分,也慶幸所有謊言已經揭穿,「這未必是一件壞事,等到婚後才知真相,那才真的是欲哭無淚。」

報導指出,男子臉書帳號已設定為私人,但先前公開的貼文早已被截圖流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