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馬英九「頭撞博物館玻璃」 導覽小姐嚇壞伸手「忍不住笑了」

記者任以芳、蔡紹堅/重慶-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3日上午搭機離開湖南,抵達重慶,並隨即展開參訪行程。不過,在即將結束三峽博物館的行程時,馬英九疑似太認真查看展品,頭部不小心撞到了展示櫃的玻璃,嚇壞了一旁的導覽小姐。

馬英九上午10時抵達重慶,下午立刻就展開參訪行程,先後前往了重慶市規劃展覽館,以及重慶中國三峽博物館。值得注意的是,兩個展館的公休日都是週一,等於是特別開放來接待馬英九的。

▼馬英九猛撞玻璃,導覽小姐嚇一跳。(圖/記者任以芳攝)

▲▼碰!馬英九參訪太認真 「猛撞博物館玻璃」嚇壞導覽小姐。(圖/記者任以芳攝)

另外,參訪過程中也發生了小插曲,馬英九在即將結束三峽博物館的行程時,疑似太認真查看展品,頭部不小心撞到了展示櫃的玻璃,發出「碰!」的聲響。

一旁的導覽小姐也因此嚇了一大跳,趕快把手伸到玻璃前方,防止馬英九再次撞到頭。而圍觀的眾人見到馬英九沒有大礙,則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根據最初的行程規劃,馬英九今天原本是要參觀重慶抗戰紀念博物館的,因此有不少民眾特別跑到館外等候,想見馬英九一面,可惜最後受行程更改的影響而撲空,只能失望離去。

▼圍觀的眾人忍不住笑出來。(圖/記者任以芳攝)

▲▼碰!馬英九參訪太認真 「猛撞博物館玻璃」嚇壞導覽小姐。(圖/記者任以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