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新樂園、動物園都塞爆!爸媽「排到想哭」:全家都瘋掉

▲▼             。(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有民眾PO出兒童新樂園人潮。(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兒童清明連假爽放5天,總會想出門走走,就有民眾2日下午在「信義區三兩事」發文哀號,「良心建議,不要去動物園!」還hashtag「#你會哭」、「#這幾天連假大排長龍」、「#你瘋掉小孩瘋掉全家都瘋掉」,似乎是在動物園裡被擠到崩潰。話題引發熱議,不少爸媽也因為到哪都要排隊,直呼想哭。

原PO發文「良心建議,不要去動物園」,並在留言處表示,在動物園還遇到從北投過來的法國遊客,到了才發現根本進不去,向他求助還有哪裡可以去,他則是建議「新店碧潭風景區」,自己也轉而去了碧潭,「到了碧潭確實人不多,剛好天氣又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木柵動物園超夯。(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             。(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貼文一出,一票爸媽心有戚戚焉,紛紛留言,「追加士林兒童新樂園,一樣人潮洶湧」、「建議兒童新樂園也不要,超多人,每個設施都30分起跳」、「去動物園,還沒開門就爆了」、「早上在媽媽群組已經看到悲鳴,幸好小孩沒特別想去 (喘大氣) 。連假去景點都是為了孩子,不然在家躺著多舒服XD。」

還有人也傻眼直呼,「我只是要從深坑回木柵……一路從深坑老街塞到捷運木柵站」、「捷運站文湖線也都是人」、「也建議不要東部,昨天7:00左右就從台北→台東,在車上就大概11小時,一半時間卡在宜蘭」、「去淡水也是人多到爆炸,所有吃的店都要排隊,外面都沒位子坐,想坐渡船排到天荒地老」、「去大遠百吃鼎泰豐,結果等待時間要130分鐘」、「象山也不要去……人山人海……好擠。」

▲▼             。(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淡水捷運站也都是人。(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有網友則不禁笑呼,「這時候最羨慕沒小孩的人」、「天氣太好了,去哪邊人都多~認命吧還是要去」、「每一年兒童節都這樣呀!某一年我還遇到瘋婆娘,排隊排到潑婦罵街」、「連假要有儀式感,塞車排隊塞車排隊塞車又排隊」、「沒良心!有良心會建議不要出門」、「不去(的話),動物怎麼欣賞人類」、「我看的不是動物,是人呀!超級爆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