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蜘蛛不敢進車庫 女大掃除發現詭異物嚇「有陌生人住裡面」

害怕蜘蛛不敢進倉庫 女大掃除發現詭異物品嚇「有陌生人住裡面」。(圖/翻攝自TikTok/thelovedupco)

▲女子意外發現家中住著陌生人。(圖/翻攝自TikTok/thelovedupco)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女子凱特(Kate Dood)計畫搬家,整理房子時意外發現有一名陌生人竟然住在他們的車庫中,而且已經居住長達好幾個月,嚇得她和室友趕緊報警,可怕經歷分享在網路後也嚇壞許多網友,獲得近75萬人次觀看。

居住在墨爾本市的凱特拍片表示,打算搬家的她,突然被室友要求把放在車庫中的雜物清掉,讓她覺得很奇怪,「我因為害怕蜘蛛,從來沒去過那個車庫,裡面怎麼會推積東西」。

凱特後來決定和室友一起去車庫查看,意外發現有一個陌生人偷偷住在他們的車庫中,「我們看到有睡袋、拖鞋、牙刷,各式各樣的生活物品,我猜他已經住在這裡好幾個月」。

凱特與室友後來決定報警,警方前來現場調查後,確定有人住在這裡,便把該車庫封鎖。凱特表示,「結果隔天我看到一個很奇怪的女人出現在車庫,她氣得把封條撕掉後走了」。

影片分享後立即爆紅,許多網友驚嚇表示,「好可怕,為什麼會完全不知道裡面住了陌生人」、「幸好你們沒有發生什麼事」。凱特後來回應,因為該車庫沒有和房子相連在一起,而是獨立的,所以沒有特別進去查看的話,根本就不會知道裡面有人。

@thelovedupco Replying to original sound - KATE DOOD (The Loved Up C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