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落地行李箱失蹤 男靠「AirTag定位」抓小偷追回9萬失竊物

飛機落地行李箱失蹤 男靠「AirTag定位」抓小偷追回9萬失竊物。(圖/翻攝自Instagram/reidgocrazy)

▲男靠AirTag找回行李箱。(圖/翻攝自Instagram/reidgocraz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里德(Jameel Reid)結束洛杉磯旅行時,將價值美元3,000元(約台幣9萬多元)的物品放在行李箱,然而抵達亞特蘭大機場卻發現行李失竊,幸好事前他也有將Apple AirTag放在行李箱中,靠著追蹤定位成功逮捕小偷,找回失竊物。

里德表示,飛機抵達亞特蘭大機場後,他去行李輸送帶等待,行李箱卻遲遲沒有出現,「我在那邊約等了30分鐘,可是完全沒有看到,所以我拿出手機查詢,結果發現行李箱竟然在格雷迪紀念醫院(Grady Memorial Hospital),我當時心想大事不妙了」。

里德發現後立即報警,並持續使用手機追蹤AirTag,後來裝置顯示其正在返回機場的路上,等到裝置出現在機場後,他和員警立即跑去與嫌犯對質,結果發現竊賊身上還穿著他失竊的衣服和褲子。

警方表示,他們已逮捕了一名叫做尼爾森(Craig Nelson)的男子,並指控其犯下竊盜罪、非法搬運和非法入侵等罪。里德雖然已順利拿回他的行李箱,但對於機場管制行李的鬆散態度仍十分憤怒,「大家真的可以隨便就把別人的行李拿走,而且沒有人會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