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海邊5分鐘「浪中突然衝出鯊魚」 10歲童被啃斷肌腱奇蹟存活

站海邊5分鐘「浪中突然衝出鯊魚」 10歲童被咬掉肌腱重奇蹟存活。(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童奇蹟逃過鯊魚攻擊。(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10歲男童阿米喬(Dillon Armijo)在墨西哥度假時,在海灘被一條突然衝出的鯊魚咬傷腿,雖然緊急被救生員救起,仍導致肌腱和神經嚴重損傷,目前已回到美國接受手術。

事件17日發生在墨西哥著名度假地坎昆(Cancun),阿米喬當時人站在海邊,水深約只到膝蓋附近,當時一陣海浪打過來,突然從海浪中衝出一條鯊魚,等到他發現時腿已經被鯊魚緊緊咬住。

阿米喬表示,「當時下水只有5分鐘左右,突然覺得腿部一陣刺痛,我記得聽到媽媽的尖叫聲,那是我這一生遇過最震撼的事情」,後來在媽媽、哥哥與救生員合力之下才被救出。

腿部重傷的阿米喬先被緊急送到當地醫院治療,4天後才回到美國就醫,接受多次手術後目前仍在醫院休養。父親表示,阿米喬膝蓋兩側的肌腱幾乎都沒了,腳也有許多神經損傷,目前還不知道以後能不能恢復走路。

親友為阿米喬在GoFundMe網站募款,已經成功募得美元1.8萬多元(約台幣57萬元)。雖然遭遇不幸事件阿米喬仍十分樂觀,他希望等到以後完全康復,能再回到海中遊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