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詠美否認「封鮑」卻沒新片 AV達人解答最晚要等到這時候

▲▼深田詠美。(圖/翻攝自推特)

▲深田詠美超過3個月沒有新的AV作品。(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24歲日本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今年以來都沒有新的AV作品,讓不少粉絲心癢難耐,不過她日前還特別開直播說沒有要引退。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則分析,可能是因為和事務所有狀況談不攏。

深田詠美雖然一直有更新社群軟體,但是最後一部AV作品停在去年12月。一劍浣春秋昨(30)日在《JKF》網站發文表示,通常AV女優會有狀況,可能是和男友吵架、被家裡抓包,不然就是和事務所有爭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V女優深田詠美為錢拍A片「床戰千次」:1個月產25支。(圖/記者吳睿慈攝)

▲深田詠美先前來台宣傳。(圖/記者吳睿慈攝)

一劍浣春秋提到,深田詠美的推特、IG等社群一直都有在經營,而且她的社群和AV是由不同單位在營運,所以可以判斷她應該是和事務所有狀況才沒有新的AV作品。

一劍浣春秋也說,雖然深田詠美目前已經解決和事務所間的問題,但如果她先前沒有庫存的片,她也不會馬上有新作品公開,照流程來說,4月簽約、5月拍片,最快也要9月才會上線,不過至少不會是遙遙無期。

▼深田詠美過去產量超高,曾經1個月產25支。(圖/記者吳睿慈攝)

▲▼AV女優深田詠美為錢拍A片「床戰千次」:1個月產25支。(圖/記者吳睿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