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漁港徘徊打110訴苦 警衛星定位找到他...送暖化解心結

▲鄭姓男子昨天中午疑因心情鬱悶,獨自到竹圍漁港徘迴,還打電話向警方透露不滿,警方根據手機衛星定位找到其位置,將其帶回派出所安置。(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鄭姓男子昨天中午疑因心情鬱悶,獨自到竹圍漁港徘徊,還打電話向警方透露不滿,警方根據手機衛星定位找到其位置,將其帶回派出所安置。(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鄭姓男子昨(27)日因心情鬱悶,獨自到竹圍漁港徘徊,雖然打電話向警方訴苦,傾吐不滿情緒,但不肯透露自己所在位置,員警擔心他想不開,拖延說話時間確認其衛星定位後,順利找到他,並將其帶返派出所關懷安撫,除解開其心結外也提供熱食讓他暖身,並聯絡家人將他接回,化解一場可能的悲劇。

大園警方指出,鄭姓男子27日11時許撥打110報案專線,稱其心情鬱悶覺得生活很累,向員警表達負面想法,但員警詢問男子身在何處,男子卻不願透露並掛上電話,員警憂心男子安危,利用其手機衛星定位尋人,果然查出最後發話位置位於竹圍漁港內,趕緊通報竹圍派出所前往尋人。

▲鄭姓男子昨天中午獨自到竹圍漁港徘迴,警方通知家人到派出所接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鄭姓男子昨天中午獨自到竹圍漁港徘徊,警方迅速找到他後,通知家人到派出所接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竹圍派出所警員洪毅丞、林裕珉獲報後,在漁港內來回搜尋,最後在遊艇碼頭旁看見鄭男神情恍惚四處遊走,員警趕緊上前關心,確認是鄭姓男子後將其帶回派出所休息,提供熱食讓其補充體力,員警希望舒緩鄭男鬱悶心情,員警耐心陪其聊天解悶,鄭男心情才逐漸平復,警方隨後通知鄭男家屬前來將他接回,家屬對警方及時提供幫忙深表感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狒狒遭擊斃!官員「擺拍」挨批冷血 農業局道歉:懲處相關人員

獨/狒狒左胸中彈亡!獵人喊冤:朝右屁股打 開1槍後有人補刀

五楊高架緩撞車挨撞!VOLVO旅行車慘狀曝 一度回堵4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