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設錯漁港…桃園婦單車騎4小時「驚覺母丟」 體力不支求助警

▲潘姓女子欲騎車至竹圍漁港,卻誤設導航至數十公里外永安漁港而體力不支。(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潘姓女子欲騎車至竹圍漁港,卻誤設導航至數十公里外永安漁港,狂騎4小時而體力不支。(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48歲潘姓女子5日下午騎單車欲前往竹圍漁港散步,潘女以手機導航帶路卻誤設至數十公里外的永安漁港,騎了4小時後發覺騎錯路,返程途中因體力不支只好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到場協助將潘女及單車一同送蘆竹區住家,潘女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

▲▼警方獲報將潘女連人帶車載回蘆竹區住處。(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獲報將潘女連人帶車載回蘆竹區住處。(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獲報將潘女連人帶車載回蘆竹區住處。(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於昨晚19時許接獲潘姓女子報案,稱其在觀音區台61線平面道路北上32公里處,找不到回家的路且體力不支,不知該如何是好。副所長包銘弁、警員茹澔獲報立即前往,發現潘女穿著雨衣微微顫抖,站在路口徬徨無助,員警隨即上前關心。

潘女向警方表示,她下午從蘆竹區的住家騎單車欲前往竹圍漁港散步,因路況不熟於是依靠手機導航帶路,卻不小心誤將目的地設成永安漁港,她越騎越遠騎了大約4小時後感覺好像迷路,隨即折返打算回家,但騎到半路便體力不支。由於當時天色昏暗又飄著細雨,且潘女神情虛弱、體力不濟,員警擔心她發生危險,先請她上車休息並協助將單車搬上後車廂,一起載回潘女的住處,對於警方的熱心幫忙,她深深表示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