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約會「會注意男生衣服品牌?」 鄉民曝超誠實答案:還要問

▲▼情侶,吵架,分手,冷戰。(圖/記者鄺郁庭攝)

▲女生會注意男生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嗎?(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如果有難得的約會,很多人都會盛裝打扮,不過也有人會選擇穿休閒、輕鬆一點的服裝。就有一名網友好奇拋問,如果穿比較便宜的品牌,約會時會被女生扣分嗎?話題引發討論,結果一票網友「老實」回答,「那不是重點吧」、「看臉,樓下支援陳冠希阿伯圖」。

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約會都穿便宜貨會被扣分嗎」為題發文,提到他比較喜歡穿美式風格的衣服,但品牌比較便宜一點,如果約會穿便宜貨被扣分嗎?女生會特別注意男生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直言,「臉帥就沒問題,但是一定要乾淨」、「不會,看臉」、「臉的問題」、「看臉,還要問」、「冠希跟阿伯表示」、「陳冠希/阿北互換衣服.jpg」。更有人說,「有新大樓的房子,穿吊嘎(背心)、藍白拖都帥」、「不會,長得帥一點,手錶貴一點就行了」。

此外,也有些網友認真回應,「穿在身上乾淨、整齊就好」、「適合自己比較重要吧」、「乾淨、整齊比較重要」、「大學生一堆都隨便穿而已」、「搭得好看就OK」。

您可能感興趣......

►臉蛋排第二!「女生第一眼看男生哪裡」答案超殘酷:才有安全感

►開車見女友「1舉動」理智斷線!駕駛10大地雷曝 網秒懂:給我閉嘴

►男友們超常做!情侶「超甜1舉動」爆巨雷 妹子狂+1:我直接翻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