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們超常做!情侶「超甜1舉動」爆巨雷 妹子狂+1:我直接翻臉

▲▼捏臉,女友鬧脾氣。(圖/記者曾筠淇攝)

▲不少女生不喜歡被捏臉。(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些男生看另一半可愛,就會忍不住捏捏對方臉頰,而這個看似親密的舉動,卻讓一名女網友忍不住直呼,男生們千萬別再捏臉了!她列出不能捏臉的3大原因後,引起廣大網友共鳴,紛紛直呼「捏臉真的很母湯」、「你捏臉,我翻臉」。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女生的臉別亂捏啊」為題發文,提到每次男友誇她很可愛後,下一步就是捏她的臉。身為苦主的她,忍不住向廣大男性提醒,摸頭、戳臉都OK,但如果女友有化妝,真的不要捏,不然遮瑕、粉底都印在口罩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文末整理出3個不能捏臉的原因,分別是妝會花、臉很油、容易長痘痘,請男士們千萬別忘記。

貼文曝光後,底下女網友也有感表示,「我也很討厭別人碰我臉!但是是因為臉很油」、「真的~素顏用手碰我會更崩潰,因為手超髒啊」、「不喜歡被碰臉+1,像有的男生不喜歡被摸頭髮是一樣的道理吧」、「真的~超怕妝被蹭掉的,可是男生好像都很喜歡做這個動作」、「連我自己都是完整洗手完、乾淨的手才能碰自己的臉了,更何況別人來碰我的臉會氣炸」。

還有網友表示,男友如果想親臉頰,她也會超擔心,「只要有機會,男友就會親我的臉頰或額頭,我都擔心他親完滿嘴粉底」。此外,也有人很不喜歡被摸頭,「摸臉、摸頭、摸下巴我都不行,當我是狗喔」、「我不喜歡人家碰我頭」、「不能碰到我的瀏海」、「摸頭頂拜託不要像摸狗亂摸,真的瞬間臉黑」。

您可能感興趣...

►臉蛋排第二!「女生第一眼看男生哪裡」答案超殘酷:才有安全感

►輕拉衣角也上榜!「男生心臟爆擊」10大行為曝 網見第7名:好可愛

►開車見女友「1舉動」理智斷線!駕駛10大地雷曝 網秒懂:給我閉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