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2024信心十足就等東風起? 他曝接到一通電話:會讓人好看

▲北北基桃交流平台會議,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如何布局外界關注,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未表態,民調逐漸下滑,引來藍營支持者擔憂,資深媒體人韋安則說,自己接到一位前警界高層的電話,說侯友宜信心十足,準備周延,就等「東風」颳起,「他一定會讓人好看的,而且會跌破大家的眼鏡。」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以36.2%支持度居冠,領先新北市長侯友宜的24.8%,兩人民調首度交叉,相對上月調查,總統選舉競爭結構被強力扭轉,賴清德原本落後侯友宜4.7個百分點,如今反大幅超前侯友宜11.4個百分點,並遙遙領先柯文哲17個百分點。

韋安說,綠營團結、歸隊是自發,藍營的一些人會東想西想,對最強母雞到現在可能還有些「想法」和「看法」。2月份亂、3月份亂,都擺平了,現在還是有人可能「不甘願」,藍營人士逼侯友宜「表態」,卻把他「好好做事」最受民眾喜愛的人設,搞混、搞弱了。

韋安指出,侯友宜九合一選後,市政方面一刻沒鬆懈,沒少做事,而且做更多。但他本命區新北的支持度,和滿意度都被拉下來。因為連同志們,都對他「好好做事」有意見,但既然認為侯友宜是「最強母雞」,就要信他。不只三次聽綠營人士說過,他們最擔心的就是「侯朱合」,只要兩人真心誠意合作,這才是綠營最大的威脅和麻煩。

韋安認為,在沒被正式提名之前,侯友宜的身份就是市長,就讓他好好做市長該做的,就等時候到了,看他如何後發制人,從3年多來的觀察和研究,這次他同樣會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結局。一旦正式出戰,民調差距2個月拉近,3個月追平,4個月就反超,但背後一定不能有人亂開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