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4月螢幕訂單降 研調估比iPhone 13系列少近四成

▲▼iPhone14(右)與iPhone13(左)比較。(圖/記者劉維榛攝)

▲iPhone14螢幕訂單相比iPhone13系列少近四成。(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高兆麟/綜合報導

根據螢幕供應鏈諮詢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公佈的最新資料,相較iPhone 13系列,蘋果iPhone 14系列機型的螢幕訂單預估今年4月相比13系列會下降39%,在3-4月期間下降23%。

外媒IT之家引述報告指出,蘋果下調iPhone 14系列螢幕訂單,主要原因是行業庫存調整、宏觀經濟下行、通膨壓力和需求疲軟等等。

根據供應鏈報告,按機型進行細分顯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面板出貨量分別比iPhone 13 Pro機型高出22% 和23%。

報告中還將iPhone 14 Plus和iPhone 13 mini兩款機型的螢幕訂單進行了對比。IT之家指出,Plus 機型的螢幕出貨量相比較mini 機型增長了59%。這表明和iPhone 13 mini 相比,消費者對於iPhone 14 Plus 的需求更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