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亂倫性侵親友傳國軍延遲查案 陸軍航特部喊冤

獨/傳士官性侵親友國軍延遲查案 陸軍航特部喊冤

▲陸軍航特部傳出有士官酒後猥褻親友女兒事件。(示意圖/軍聞社)

圖文/CTWANT

服役於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的某士官,單位所管為空中機動作戰以及航空兵力,執掌陸軍重要單位,竟發生營外酒後亂性事件。根據媒體報導相關單位收到投訴後拖了4天才開始著手行政調查,投訴者質疑軍方拖延調查是否另有隱情。航特部政戰主任受訪時表示,有錯就懲處,依法辦理絕不寬貸,他接著說明,事件初始被報導為「性侵」,警方接獲的報案單上是「猥褻」,雙方並無發生性行為;且截至目前為止,當事人並無外傳的提前辦理退伍手續。

報導中指出,航特部某士官於本月12日到親戚家中飲酒作樂至清晨,酒後失態闖入親戚女兒房間對其性侵,遭性侵對象身心靈遭到極大傷害。酒醒後張姓資深士官以「走錯房間」為由,並表示將受害者誤認為是自己的妻子。航特部對此則表示,根據該士官說法,酒後誤入親友女兒的房間內,對其做出不妥行為,但發現人不對後即刻停止,雙方沒有發生性行為。

近日焦點全放在國軍前線二膽島失聯伙房兵身上,航特部於3月12日接獲投訴,卻因種種因素沒有即時向上呈報,相關事發經過於部隊內逐漸掀起討論,4天後的3月16日,主管單位才依規定發函要求進行調查。

依照陸海空軍懲罰法第15條規定,現役軍人實施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經調查屬實者應受懲罰,而相關單位亦應同法第30條予以移送懲罰程序。外傳該士官因發生此事,提前辦理退伍程序,恐規避相關懲處。對此航特部表示「絕無此事」,該士官並未辦理任何與退伍相關的程序,實際詢問,僅有「口頭上跟同袍聊天提到」。

從2月開始連續兩起的女兵不雅照外洩,到日前令國防部長震怒的二膽島逃兵事件,如今又出現士官酒後涉及猥褻,不僅打擊國軍士氣,也讓國軍的形象再度蒙上陰影。

延伸閱讀
中年男趴睡美食街!清潔工見「姿勢沒變」上前叫醒 驚覺斷氣:小腹硬硬的
經典賽/「哪個傻瓜把他排第9棒?」 美國隊透納2天3轟刷新國家紀錄
國道中山高369K聯結車撞轎車 轎車女乘客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