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航特部資深士官爆酒後亂性 疑拖延4日才啟動調查

▲▼陸軍八軍團私密影片外流引發關注。(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陸軍航特部傳出資深士官酒後性侵事件。(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陸軍航特部601旅直修工廠的資深張姓士官傳出近日作客親戚家中飲酒,對親戚的女兒霸王硬上弓,事後辯稱酒後走錯房間,誤認是自己妻子。對此,陸軍航特部表示,除全力配合司法調查外,於獲悉後即啟動行政調查,後續將依「刑懲併行」原則,核予適懲。

航特部601旅直修工廠的資深張姓士官在3月12日作客親戚家時,竟然在凌晨進入親戚的女兒房間霸王硬上弓,事後辯稱是酒後走錯房間,把親戚女兒誤認成自己的妻子所致。對此,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指出,有投訴者質疑,航特部在12日當日即得知此案,但並未立即調查與向上呈報,拖到3月16日才發函電話紀錄開啟調查。

對此,陸軍航特部表示,單位除全力配合司法調查外,於獲悉後即啟動行政調查,後續將依「刑懲併行」原則,核予適懲;另持恆加強官兵軍法紀及性別分際教育,建立正確認知,以杜類案。但對於近期飽受軍紀事件摧殘,士氣低落的國軍,恐又是再次打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