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弟抱酒醉女同事「給朋友性侵」 他完事還問:可以共用嗎?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年輕女子喝醉酒遭同事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新加坡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19歲青年和朋友在酒店開房,與同事喝酒狂歡,見一名女同事不勝酒力醉倒,竟將她抱進廁所讓友人撿屍,待對方性侵得逞,還詢問自己可否加入。

根據馬媒《中國報》,青年和一名20歲友人、受害的23歲女同事當時在同一間貨倉上班,友人受女同事外貌吸引,一直希望與對方交往。

青年和友人近日到酒店開房間,和女同事等一行8人在房間內喝酒聊天,女同事喝到微醺,又灌下烈酒後就在床上睡著,沒想到遭人性侵。

青年友人見女同事不省人事,躺在對方身邊毛手毛腳,頓時起了色心。青年看見友人動作,也知道他對女同事有好感,竟主動提議將她抱進廁所,友人接著就跟進廁所性侵得逞。完事後青年還詢問友人,自己能不能「共用」,但被友人拒絕。

青年已於20日承認協助他人性侵指控,審判仍在進行,法官將視情形判斷他是否適合進入感化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