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降下恐怖冰雹!強風暴雨「冰球狂掉」畫面曝光 地上一片雪白

▲▼泰國清邁下冰雹。(圖/翻攝自推特)

▲泰國清邁下冰雹,路面一片雪白。(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泰國清邁18日遭受熱帶風暴襲擊,除了狂風暴雨引發嚴重淹水外,甚至還下起冰雹,且持續約20分鐘,造成至少600棟房屋損毀、多棵樹木倒塌。從社群網站曝光的照片也能看到,清邁路面全積滿圓形冰球,連梯田遠遠看去都呈現一片雪白。

綜合外媒報導,清邁18日受到熱帶風暴影響,出現狂風與強降雨,造成許多地區嚴重淹水,許多樹木和屋頂都被吹毀,更慘的是居然還罕見下起冰雹。從推特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狂風暴雨中夾雜著大小不一的冰球落下,畫面相當恐怖,除了市區滿地都是冰球之外,鄉村地區的梯田也呈現一片雪白。

▲▼泰國清邁下冰雹。(圖/翻攝自推特)

▲▼泰國清邁下冰雹。(圖/翻攝自推特)

當地民眾指出,這場恐怖的冰雹風暴大約持續了20分鐘,簡直是一生中遇過最可怕的事。清邁防災部門表示,約有600棟房屋受損,且淹水和狂風讓市區嚴重淹水,電線桿和樹木也被吹斷,造成部分地區停電,但目前未有人員傷亡傳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