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機上發病!3萬英呎高空「心臟病發」 機長緊急轉降

▲IndiGo航空。(示意圖/翻攝自Facebook)

▲IndiGo航空有一名乘客18日在機上心臟病爆發後死亡。(示意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泰國從曼谷飛往孟買的IndiGo 6E-57班機,18日在飛往印度的途中,突然有一名乘客在機上心臟病發作,導致機長不得不轉降緬甸。

綜合外媒報導,機上一名乘客透露,航班當時如常於18日下午4時從曼谷起飛,不料飛機起飛後不到一小時,這名乘客就在機上心臟病發作。

於是,機長緊急轉至緬甸的一個機場緊急降落,可惜這名乘客落地後,仍被宣判不治身亡。

報導稱,這是靛藍航空(IndiGo)本周發生的第2起航班因乘客突發疾病被迫轉降的事件。17日,一架從蘭契(Ranchi)飛往浦那(Pune)的航班也因一名乘客突發疾病而被迫轉飛至那格浦爾(Nagpu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