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李正皓「我跟他不同等級」 陳玉珍:搞不清大陸體系請做功課

▲立委陳玉珍。(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陳玉珍。(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陸軍金防部二膽守備隊失聯的上兵陳嘉壎被中國大陸海警救起,傳目前人被安置在廈門,其相關資訊近來幾乎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對外透露,但名嘴李正皓則批陳玉珍是「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國安單位把她押起來,根本剛好而已。對此,陳玉珍今(18日)表示,連福建軍區跟中國大陸海警是不一樣系統都搞不清楚,只能請他好好去做功課,不用跟他一般見識。

陳嘉壎9日早上被單位發現失聯後,國軍與海巡署遍尋不到人,隔天陳玉珍透露陳兵穿救生衣欲游到大陸,結果體力不支在三膽島海域被大陸海警救起,人在廈門,而陸委會後續也證實陳兵在廈門。在現今兩岸情勢下,陳兵家屬協請陳玉珍幫忙打探消息,而事發後至今媒體也多次向陳玉珍詢問陳兵下落,陳玉珍才婉轉、簡要地透露一些訊息。

但對於陳玉珍透露陳兵消息的行為,李正皓近日在政論節目上說,為什麼陳玉珍敢大放厥詞,「陳玉珍在我的角度裡,她就是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嘛!」李正皓更說,陳玉珍現在的行為,國安單位把她押起來根本剛好而已,因為陳玉珍的言論根本在配合中國大陸的大內宣、大外宣。

針對被罵福建軍區在台發言人、配合中國大陸大外宣等言論,陳玉珍18日晚間表示,這個所謂的名嘴連福建軍區跟中國大陸海警是不一樣系統,根本搞不清楚大陸的體系,信口開河,怎麼來評論大陸的事務?只能請他好好去做功課。

陳玉珍說,她是國會議員,做的是為民服務的工作,這個所謂的名嘴,他是靠說話為生,兩人根本不同等級,「所以玉珍想告訴關心的朋友們,這樣的人根本不值得回應,不用跟他一般見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