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戰後首次!普丁突訪馬力波 烏克蘭斥:罪犯總會回犯罪現場

▲普丁突襲訪問馬力波。(圖/路透)

▲普丁突襲訪問馬力波。(圖/路透)

文/中央社基輔19日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昨天突然造訪烏克蘭南部港巿馬力波,為開戰以來他首次訪問俄羅斯在烏克蘭的占領區。烏克蘭國防部今天批評普丁利用暗夜進行掩護,「像盜賊似的」。

烏克蘭國防部在推特上推文稱:「像盜賊似的,普丁(Vladimir Putin)訪問烏克蘭馬力波(Mariupol),在暗夜掩護下。首先,這樣更安全。而且黑暗讓他可以凸顯所要展示的,讓這座被他的軍隊完全摧毀的城巿和少數倖存居民免於外界窺探。」

▲普丁突襲訪問馬力波。(圖/路透)

▲普丁駕駛車輛,於暗夜中行駛在馬力波街頭。(圖/路透)

烏克蘭總統府顧問波多利雅科(Mykhaylo Podolyak)今天對普丁訪馬力波也嚴予抨擊。

波多利雅科在推特上推文說:「罪犯總是會返回犯罪現場…馬力波數以千計家庭的殺人兇手前去欣賞這座城巿的廢墟和墳墓。玩世不恭而且毫無悔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