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熱翻上看35度!周末鋒面逼近轉涼 1條件「中南部有望解渴」

▲▼天氣 春暖 天熱 日夜溫差大 雨少 缺水。(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四以前各地天氣暖熱。(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今晚一波水氣影響,北部降雨機率提高,不過明日白天開始天氣轉乾,晴朗穩定的天氣將持續到周四,周五北方鋒面接近,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宜蘭、花蓮有局部短暫雨,周六以後受到東北季風影響,白天高溫略降,北部、東半部有雨,若鋒面更往南移動,連中南部都有可能下雨。

氣象局預報員曾昭誠表示,今晚開始有一波水氣,北部有機會降雨,不過明天白天開始天氣轉乾,只剩下東半部有零星雨勢,其他地區多雲到晴,穩定的晴朗天氣將持續到周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來一周天氣趨勢。(圖/氣象局)

▲▼未來一周天氣趨勢。(圖/氣象局)

▲▼未來一周天氣趨勢。(圖/氣象局)

明日白天北部25到27度、中南部30度,周二、三最熱,各地白天都可達30度,南部近山區、東南部、花東縱谷甚至上看35度。

周五北方鋒面接近,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宜蘭、花蓮有局部短暫雨,但降雨範圍不大,其他地區多雲到晴。

周六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宜蘭白天高溫下降,且有局部降雨,其他地區雲量也會增多。冷空氣持續影響多日,若鋒面更往南移,連中南部都可能有降雨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