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車停白線他不爽!外送員1拳敲掉後照鏡 恐噴2萬元+毀損罪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秀水鄉中央公路一間連鎖超市,一1名外送員騎出停車場時,恰巧有一輛黑色百萬Lexus車停在白線內,疑似擋到出口,外送員隨手將該車後照鏡敲壞,並將影片上傳抖音,有網友也將這段影片轉傳爆料公社,秀水派出所副所長陳建全表示,「這已經構成毀損罪嫌」,雖然尚未收到車主報案,將主動通知行為人到案說明。

▲彰化秀水有外送員拍掉停在路邊車子的後照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彰化秀水有外送員敲掉停在路邊車子的後照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該輛Lexus停在這間超市外,1名外送員要騎出超市停車場時,疑似擋到機車出口,外送員嘟嚷了一句「真是不要臉」,將該車後照鏡毀損,甚至將影片上傳抖音,未料卻遭到網友狂酸,「這行為真的毋湯」,後來自行將影片下架。

今天這段影片被網友轉傳到爆料公社,網友說,這很明顯已經構成毀損罪,依照交通法規,白線內,車輛距離路面邊緣不超過40公分,該車輛是合法停放路邊行為,不造成違規,「後照鏡2萬元起跳」,也提醒外送員不應該出手毀損,若覺得對方有違停事實,應該先報警才是。

秀水派出所副所長陳建全表示,依據該影片所示,該自小客車停於道路邊邊線內,外送員拍打左右方後視鏡造成毀損,將通知行為人到案說明,以釐清該事件發生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