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飯正妹爆紅內幕藏2年!推手圤智雨自揭證據 認了:我設計的

記者陳雕文、蔡怡萍/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一間熱炒店的「炒飯正妹」林彤網路上曝光後爆紅,引起媒體關注、紛紛詢問邀約拍攝,林彤因此在臉書貼出聯絡人電話方便聯繫,卻被發現這支電話就是曾捧紅多名網美又鬧翻的「AV導演圤智雨(本名:郭震宇)」,引發網友炮火猛攻,質疑「看來又是導演要捧的新人」、「想紅的sop」。而圤智雨今天也還原整個緣由,大方承認的確是他一手操刀,但強調讓林彤「練習廚藝」已有2年多,林彤絕對有紮紮實實的功力。

▲▼炒飯正妹「聯絡人是AV導演」!她看破手腳:朋友住附近都沒買過。(圖/記者陳雕文攝、圤智雨授權提供)

▲炒飯妹林彤、AV導演圤智雨。(圖/記者陳雕文攝、圤智雨授權提供)

▲▼炒飯正妹「聯絡人是AV導演」!她看破手腳:朋友住附近都沒買過。(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發現林彤的聯絡人是AV導演圤智雨。(圖/翻攝爆廢公社)

對於炒飯正妹爆紅衍伸後續爭議,圤智雨今(18)日做出回應,他指出在大約3年前做音樂直播節目「全民金嗓」時,林彤透過面試擔任主持人,就此與她結緣,「當時我對她印象很好,所以就有跟她提出一個廚藝的計劃,這個計畫就是今天剛剛發的料理醫生第一集,浪漫焦糖炒飯的概念」,而計畫其實有跟很多女孩談過,但因為要進廚房又油又熱、很多人有疑慮,「林彤是唯一一個本身有基本廚藝,會幫家人帶便當的人選」。

▲▼炒飯正妹林彤。(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圤智雨提供2年前讓林彤親自學習廚藝的影片自證。(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圤智雨表示,2年多前為了這個計畫,前後送林彤去跟飯店二廚朋友學刀工、樹林的熱炒店學翻鍋,他直言「有一些網友會說根本沒有看到她在那邊幫忙,那是因為一開始都是在內廚,而不是爆紅時公開的那個違規地點,我知道一定有人會說唬爛的,所以附上2年前練習的影片跟影片拍攝時間日期,大家自己去比對,就會知道那個內廚就是樹林的那個熱炒店的內廚,所以不是你們沒有看到就代表沒有,而是我想不想讓你們看到」。

圤智雨強調,因為一開始林彤還在練習、功力還不穩定,當然不會在外面做給大家看,直到有天他認為技術差不多了、才要她到外場來炒飯,也因為此時技術成熟,才會有爆紅的這一幕。

▲▼炒飯正妹林彤。(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炒飯正妹林彤2年前在熱炒店努力練習的畫面。

圤智雨接著回應網友狂酸「自己拍自己上傳」,他也坦言因為「我懂人性」,所以當下林彤到外面炒飯時,「我連到都不用到,因為自然一定會有宅男拍完上傳,結果就跟我料的一樣,之後就是大家所知道的爆紅這件事」。

圤智雨也對網友喊話,「你們多討厭我都沒有關係,你們都畫錯重點了,重點不在我這個人有多…,重點應該是就算我是幕後推手那又怎樣?我本來就是網紅推手,那搞得好像一副就是殺人放火一樣,有必要嗎?我連案底都沒有耶」。

▲▼林彤。(圖/記者陳雕文攝)

▲林彤現在因炒飯技術純熟,被拍下放在網路上而爆紅。(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