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包廂性侵19歲醉女!Twitch直播主「目擊過程」竟轉頭離開

▲▼外籍網紅包廂性侵19歲醉女!Twitch直播主「目擊放送」轉頭離開。(圖/翻攝推特)

▲Twitch直播主梅林(Avrom Merlin)被目擊在包廂內疑似打算性侵一名19歲女子,被另名直播主目睹。(圖/翻攝推特)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名42歲外籍Twitch直播主梅林(Avrom Merlin)在日本採取爭議型直播,藉此吸引網友觀看。沒想到,日前他在路上搭訕年輕女生去包廂唱歌,竟想趁機性侵酒醉的19歲藍衣女子。誇張的是,梅林犯案的過程被一名返回包廂的直播主看到,但該名直播主竟轉頭就走,整起事件也透過直播讓網友們看到。

此事件發生於10日凌晨,梅林跟其他外籍直播主在東京街頭搭訕,幾人邀請一名19歲藍衣女子到包廂唱歌;期間,梅林在包廂內多次刻意接近女子,並以手進行肢體接觸,但女子都巧妙拒絕並拿包包擋在兩人之間,坐到較遠的一側唱歌。

其中一名直播主先行離開,事後發現忘記拿東西而返回包廂,卻看到梅林整個人壓在醉倒的藍衣女身上疑似在親吻,另名女子則醉倒在地。豈料,這名直播主目睹後僅說「我有東西忘記拿了,糟糕,這是怎樣,還好嗎?」,但隨即轉身離開,沒有要出手相救的打算。

由於該名直播主進入包廂前後都還在直播,因此梅林疑似性侵的一幕被網友全程目擊。許多網友紛紛在留言區驚呼「搞甚麼鬼!?」「快救她啊」、「這太糟糕了吧」、「我的天啊」、「不要隱藏他的罪刑!」。

此外,也有網友認出梅林,發現梅林日前刻意選在火車上直播,期間大聲放出電音音樂去激怒日本乘客,等對方生氣制止後,才出言嗆對方是孬種,隨後質疑日本乘客是「種族歧視」而逃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