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要侯友宜宣布參選總統 傅崐萁:覺得選策會不理想請你來接管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納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讓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表達反對,直言拒絕黑金復辟,而傅昨則喊話侯「一起承擔國民黨」。傅崐萁今(17日)受訪直指,侯友宜身為國民黨2024最強母雞,應公開宣布參選2024總統,但若覺得選策會不盡理想,「請你來接受、接管」,他樂觀其成,希望侯能承擔大任。

▲▼傅崑萁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接受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面對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中常會周三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因成員包括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傅崐萁等,遭外界批評「黑金」,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罕見在臉書表達反對。對此,國民黨立委傅崐萁16日晚間喊話侯友宜「一起承擔國民黨」,並預告他將於今在立法院議場門口召開記者會。

傅崐萁17日表示,針對侯友宜關心國民黨怎麼成長,他非常非常感謝,但國民黨需要2024最強母雞、共主,所以呼籲最強母雞侯友宜,「請你公開站出來宣布參選總統,請你帶領國民黨打贏2024總統選戰、贏得立委過半,身為幕僚會全力協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傅崐萁說,若侯友宜有需要,覺得選策會不盡理想,「請你來接受、接管」,他樂觀其成,也更希望台灣需要英雄,希望侯能承擔大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