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畫面曝!輕航機失事奪2命 墜機處炸出大洞...草地燒成焦黑

記者唐詠絮、黃資真/彰化報導

彰化縣溪州鄉昨(17)日下午1輛輕航機失事墜落,機體瞬間起火燃燒,導致教練學生被燒成焦屍雙雙身亡。現場的空拍畫面可以看見,輕航機墜落的草地已燒成光禿一片。

▲▼             彰化輕航機墜落地點。(圖/民眾提供)

▲彰化輕航機墜落地點。(圖/民眾提供)

該飛行俱樂部機場位於彰化縣溪州鄉9號觀測所旁,佔地5公頃,面積極大,飛行空域幾乎包含整個大彰化,為全國最大合法飛行場。

根據空拍畫面中,該起降跑道附近一大片皆是草地,而輕航機失事墜落的地點因大火燃燒,草地變得光禿禿,教練、學生葬身之處剩下一堆灰燼。

住附近的民眾說,失事原因疑似為第一次降落時沒成功,教練拉起機身想要重新降落,疑似爬升時失速,因此墜落起火燃燒釀成憾事。不過,詳細墜落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彰化輕航機墜機2死。(圖/民眾提供)

▲機上的教練與學生因大火被燒成焦屍身亡。

 ►輕航機墜毀2死!遺體今相驗 日男家屬哭腫雙眼抵殯儀館

►輕航機墜毀2死!空軍上校退役教練豐富資歷曝 翱翔英姿成追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