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主席」上位? 鍾沛君開酸朱立倫:被傅崐萁踩在頭上

▲▼鍾沛君批朱立倫「已經被傅崐萁踩在頭上」。(圖/翻攝自Facebook/鍾沛君)

▲鍾沛君批朱立倫「已經被傅崐萁踩在頭上」。(圖/翻攝自Facebook/鍾沛君)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15日公布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成員有曾涉台南市議員及議長選舉雙重賄選案的李全教、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等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重批「拒絕黑金復辟」,傅崐萁則邀請侯友宜一起承擔國民黨。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不滿開嗆,要角逐連任就退出選策會。更劍指黨主席朱立倫「被傅崐萁踩在頭上」,國民黨正在自我毀滅中。

▲▼傅崑萁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傅崐萁。(圖/記者屠惠剛攝)

近日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納曾涉炒股案的立委傅崐萁,引發部分黨員批評。鍾沛君早在15日中常會宣布當天,便辭去文傳會副主委表達抗議。傅崐萁則在17日受訪時,細數他為國民黨的付出,並強調2022九合一大選與2024立委選舉,他都會利益迴避。

對此,鍾沛君17日表示,任何選舉的勝利,政黨與候選人只能謙卑地感謝選民的支持或否定,「但傅委員卻大言不慚地歸功自己,對不起,我聽不下去。」鍾沛君指出,要角逐連任,就退出選策會,這有這麼難?她建議朱立倫,直接廢棄選策會,回歸初選與黨的常設組織,例如中常會。

鍾沛君也質疑,全國百姓都看著國民黨自我毀滅中,喊話朱立倫,「看著傅崐萁踩在你頭上,難道你真的無感?」原以為是朱主席,原來是傅主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