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爆「梅根怕看王室臉色」! 要哈利自己去查爾斯加冕典禮

▲▼哈利王子與梅根2018年5月19日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舉行婚禮後走下台階。(圖/美聯社)

▲哈利王子可能會獨自出席父親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儀式。(圖/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即將於5月6日登場,而已經跟王室鬧僵的哈利王子夫婦是否會出席,也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有英國媒體則指出,哈利王子將會獨自參加儀式,妻子梅根則不會出席,原因正是梅根沒有勇氣親自到現場去看其他王室成員的臉色。

根據當地雜誌Closer報導,曾經為已故黛安娜王妃工作10多年的前管家伯樂爾(Paul Burrell)稱,儘管哈利王子先前多次在紀錄片與自傳中攻擊英國王室成員,與家人鬧翻,但父親查爾斯三世為了維持「王室的品格」,仍然邀請哈利夫妻出席5月6日的加冕典禮。

他指出,即便如此,哈利夫妻出席這個場合應該會感到非常不自在,尤其是梅根。他直言,「他們真的準備好面對現實了嗎?我不認為梅根有足夠的勇氣與堅強,去面對被她自己出賣的整個王室家族。」不過他也表示,「我猜哈利王子會一個人出席。梅根可能早就已經告訴他,如果他堅持出席,自己就無法陪在他身邊。」

如果哈利或梅根真的出席加冕儀式,恐怕會被王室成員冷淡對待,因為絕大部分的人不想跟這兩個人有任何瓜葛。

哈利王子夫婦近日已經收到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的邀請,但他們仍在考慮是否出席。伯樂爾說,「是否參加的最終決定權仍掌握在哈利王子與梅根手上,不過對哈利王子而言,看到卡蜜拉站在那個原本屬於他母親的位置,可能會很痛苦。」

哈利王子先前上訪談節目《60分鐘》時,將卡蜜拉描述為惡質小三,直言她是父母婚姻中的第三者,而這句話疑似就是查爾斯三世下令要收回夫妻倆在英國住處「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