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童癖男星出獄38天又被逮!關8年忍不住 上暗網看兒童性虐片

▲英國70年代歌星蓋瑞格力特(Gary Glitter),本名為保羅加德(Paul Gadd),有戀童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羅加德(Paul Gadd)有戀童癖,長年來多次性侵未成年少女與女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佩翊/編譯

英國70年代歌星蓋瑞格力特(Gary Glitter),本名為保羅加德(Paul Gadd),有戀童癖的他數十年來因在英國、柬埔寨、越南多次犯下性侵未成年未遂、性侵以及下載兒童性虐圖片等罪,而被判入獄,他最終在英國因性侵3名女學生被判16年徒刑。他2月成功假釋出獄,但卻再度被發現上暗網尋找兒童性虐待圖片,因此出獄短短38天又被捕。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79歲的保羅加德涉及多起性侵案件,而最小的受害者發生在1975年,當時受害女童不到10歲。他也曾引誘2名年齡分別為12歲與13歲的女童進入他的後台更衣室,隨後性侵對方。1999年,知名度下跌的他則因下載上千張兒童性虐待圖片而被判入獄4個月。

保羅加德獲釋後前往柬埔寨,但又在2002年因性侵被驅逐出境。2006年他在越南性侵2名少女被判2年徒刑。2008年出獄的他返回英國,由於先前種種前科,因此被英國政府登記列管為性犯罪者,怎知2012年他又因涉及性侵而被捕,該案2015年1月開庭審理,保羅加德被判16年徒刑。

今年2月,保羅加德因為表現良好獲得假釋,不過必須在政府安排的旅館內接受列管,然而他卻在列管期間於旅館內搜尋暗網通道,以躲避警察的數位痕跡追蹤,企圖再次下載兒童色情圖片。不過他的網路蹤跡依舊被警方掌握,而他入住的旅館監視器畫面也清楚拍下他是如何試圖躲避數位監控。

就這樣,保羅加德在重獲自由的短短38天後,再度被警方逮捕送回監獄審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