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阿嬤走斑馬線「被貨車猛撞」 顱內出血搶救9天不治

記者黃宥寧、趙蔡州/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84歲陳姓阿嬤5日下午5點行經南港區大坑街,步行走在斑馬線上準備通過路口時,遭到左轉一輛小貨車意外撞上,送醫搶救後仍於13日下午1點宣告死亡。肇事小貨車49歲洛姓男子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士林地檢署14日複訊後裁定3萬元交保。

▲▼阿嬤走斑馬線被撞死,肇事駕駛過失致死罪送辦。(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84歲阿嬤過斑馬線,遭左轉小貨車撞死。(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警方表示,49歲洛姓男子5日下午1點駕駛小貨車,準備從大坑街左轉進入舊莊街一段145巷,不料意外撞上正在步行過馬路的陳女,陳女送醫後情況非常不樂觀,昏迷且有顱內出血、全身多處擦挫傷,經搶救9天後仍於13日下午1點死亡,詳細死因待檢方進一步相驗。

警方調查,肇事洛男車禍當下酒測值為0,並非酒駕肇事,陳女死亡後,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士林地檢署14日複訊後,裁定洛男3萬元交保。

▼肇事小貨車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阿嬤走斑馬線被撞死,肇事駕駛過失致死罪送辦。(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