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場偷開客人200萬名車!停車場狂飆+急煞 行車紀錄器露餡

▲▼洗車店偷開客人200萬名車 停車場狂飆解癮  行車紀錄器露餡。(圖/臉書/Muhammad Ammar)

▲無辜車主將愛車送去清潔,卻遭洗車場店員偷開飆車。(圖/臉書/Muhammad Ammar)

記者王佩翊/編譯

馬來西亞一名駕駛日前將市價約台幣196萬的愛車送到洗車場清潔,沒想到事後他調閱行車紀錄器卻發現,洗車場的店員竟然偷偷開著他的車,在地下停車場內狂飆,甚至還危險駕駛,不斷急煞、加速,讓他氣炸,並將影片po上網。

TikTok用戶zeela349上傳一段長約20多秒的影片並表示,自己日前將價值近200萬愛車交給洗車場,然而原本期待取回愛車時可以看見乾淨如初的車子,現實卻是得到一個意外的「驚嚇」。男子指出,他所上傳的影片是從行車紀錄器上剪下來的。

只見影片中洗車場店員開著他的車在地下停車場內不斷狂飆,甚至做出一連串緊急煞車、加速的動作,同時還快速輾過減速帶。原po不滿表示,自己將價值近200萬的愛車交給洗車場,竟然被他們偷開,只為滿足員工自己的私慾。連他自己平時都小心翼翼地駕駛,洗車店員竟危險駕駛,無情糟塌他的愛車。

網友看到影片也批評店員的行為並稱,「連我聽到他這樣高速輾過減速帶的聲音都覺得心痛了,更何況是車主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