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小三同時懷孕!渣夫「見寶寶性別」嗆離婚 全場砲翻了

▲▼懷孕,孕婦,媽媽。(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老婆與小三同時有孕,一個懷女寶、一個懷男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該怎麼跟老婆提離婚的事?」一名渣男透露,他同時讓老婆和小三懷孕,近日得知一人懷女寶、一人懷男寶,而身為獨子的原PO希望小三能生下來,好讓他傳宗接代,結果小三要求扶正,否則就去墮胎。一番話讓原PO急了,竟萌念要向老婆提離婚,更指責「不能一舉得男,是她的錯。」引發網友罵爆。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老婆與小三同時懷孕,但驗血後得知老婆懷女生、小三則懷男生。殊不知,原PO自認是家中獨子,「當然要生個男的給家裡交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小三反過來威脅,要原PO與正宮離婚,接著把她娶進門,若不肯的話「就要去夾娃娃」。一番話讓原PO猶如熱鍋上的螞蟻,就算給小三錢也不肯生,「我該怎麼跟老婆提離婚的事?畢竟是她肚皮不爭氣,不能一舉得男,是她的錯。」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氣炸狂轟「祝你離婚成功,女友送你綠帽一頂」、「生男生女是男生來決定的耶,跟女生有什麼關係」、「我覺得都不要生比較好,替孩子未來感到擔憂」、「你該去看醫生,因為生男生女是老公問題、跟女生無關,您老婆真可憐」。

也有網友翻白眼質疑「劇情也太扯,肯定是創作文,差評」、「一次娶兩個不香嗎」、「醒醒吧,你沒老婆更沒女朋友」、「怎樣同時有老婆和女友?怎讓她們同時受孕?」「你就繼續做夢吧」。

▲▼             。(圖/翻攝匿名公社)

▲原PO發文引發網友砲翻。(圖/翻攝匿名公社)

關於構過驗血來驗性別的問題,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曾指出,如果真要知道性別,羊膜穿刺染色體會顯示XX或XY,目前用抽血NIPS的技術,說實話可以更早知道,「基本上懷孕7、8周就很清楚了,只是台灣的法規不許可不能揭露」。

蘇怡寧說,超音波是代替我們的眼睛去看生殖器外觀來決定,基本上約在11到12周可以看出個端倪,一般要到16周之後,除了很特殊的狀況,大概用超音波偵測就可以很確定性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