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萬人追蹤「孟買春秋」遭檢舉不見了!經營者霸氣喊:我不會消失

▲▼孟買春秋。(圖/翻攝臉書/孟買春秋)

▲孟買春秋遭檢舉消失了,喬伊斯啟用備用帳號。(圖/翻攝臉書/孟買春秋)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前《路透社》記者喬伊斯時常透過臉書粉專「孟買春秋」對時政發表意見,擁有9萬多人追蹤。不料近日該粉專遭到檢舉,導致整個粉絲專頁消失,喬伊斯無奈之下只能啟用備用帳號,同時霸氣喊話「這樣就能讓我消失嗎?不會的」,希望粉絲能再追蹤新帳號。

喬伊斯「孟買春秋」10日在臉書的備用帳號表示,9萬多人的粉專因為2021年分享《路透社》前同事抵達阿富汗採訪的貼文遭檢舉,如果粉專突然消失,完全可以預料得到。

沒想到預言的貼文才發出不久,粉專真的就完全消失,喬伊斯無奈之下,只能啟用備用帳號,同時出面喊話,她在「孟買春秋」原始粉專所寫的每個字、每篇文章,都是為了更好、更溫暖的台灣,卻因為被檢舉仇恨言論而下架,令人感到十分傷心。

▼孟買春秋原始粉專遭檢舉消失。(圖/翻攝臉書/孟買春秋)

▲▼孟買春秋。(圖/翻攝臉書/孟買春秋)

不過,喬伊斯也表示,「這樣就能讓我消失嗎?不會的」,在大選之前,她還會寫更多文章,畢竟她相當喜愛書寫,希望粉絲們能將備用粉專分享出去、設為最愛,讓更多人知道,「追蹤數我們先朝一萬努力,還差幾千,各位拜託了。那些要把台灣推向別人的勢力一直都在,而且越來越狂妄囂張,不要屈服。」

而在這次檢舉下架的事件發生前,擁有13萬人追蹤的臉書粉專「盾牌牙醫史書華」也遭到檢舉,整個粉專遭到移除,引起了廣泛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