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國公民在墨西哥被綁「大使館懸賞153萬」 被害人身分已確認

▲▼4美國公民在墨西哥遭綁架,大使館祭出5萬美元的重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美國公民在墨西哥遭綁架,大使館祭出5萬美元的重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北卡羅來納州(State of North Carolina)的2個家庭總共4名美國公民,入境墨西哥東北部的時候,遭到槍手綁架。隨著聯邦調查局(FBI)聯邦合作夥伴和地方當局繼續調查,已經確認4名美國公民的身分。美國大使館也對此祭出50,000美元(約新台幣153萬)的懸賞。

根據ABC新聞報導,美國駐墨西哥城大使館5日表示,3日美國公民乘坐一輛掛有北卡羅來納州車牌的白色小型貨車,從德州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以南的墨西哥東北部塔毛利帕斯州(Tamaulipas)的馬塔莫羅斯(Matamoros)入境。

進入墨西哥後不久,身份不明的槍手向車上的乘客開槍。槍手將四名美國公民趕上另一輛車,並與他們一起逃離現場。

4名美國公民的身份分別是麥基(Latavia "Tay" McGee)、伍達德(Shaeed Woodard)、布朗(Zindell Brown)和威廉斯(Eric James Williams)

麥基的母親表示,她女兒去墨西哥,只是要接受整形手術,事前就有提醒她,希望她不要去。

美國政府介入調查後了解到,4人進入墨西哥市要買醫療物品,疑似被墨西哥毒梟認錯成海地的販毒集團後抓走。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Manuel López Obrador)也給出相同解釋,表示政府正在想辦法解決問題。


美國駐墨西哥大使薩拉查 (Ken Salazar) 表示,美國執法官員正在與墨西哥各級政府當局合作,以確保他們安全返回。

大使館說,FBI現在要求公眾幫助確定誰可能對此負責,並懸賞 50,000 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