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壓壓驚?八軍團士官酒駕撞賓士烏龜翻 闖禍竟還幹了這件事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洪姓男子(26歲)2月24日凌晨2時許,駕車行經光華路、苓雅一路口時,不慎撞及停在路邊的賓士車和機車後,洪男的轎車整台烏龜翻躺在路中央,所幸只受到輕傷,不過警方到場前,洪男竟還試圖跑到一旁的海產店準備喝啤酒,被警方及時發現制止,洪男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81毫克,而且洪男竟還是八軍團的士官,警方在訊後依法移送。

▲▼苓雅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洪姓男子酒駕自撞後整台車烏龜翻。(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苓雅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停在路邊的賓士車遭到波及。(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表示,洪男當天是駕駛轎車沿光華一路北向南行駛,行至光華一路與苓雅一路口時,撞擊路邊靜止停放的賓士車及機車,洪男雙手及臉部擦傷自行就醫,沒有大礙。

▲▼苓雅酒駕             。(圖/記者陳宏瑞攝)

▲洪男酒後駕車發生自撞車禍。(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離譜的是,洪男在警方到場之前,竟跑到車禍現場旁的海產店,拿起啤酒準備喝,員警到場後擔心影響酒測,立即予以制止,而警方對洪姓駕駛酒測,酒測值0.81毫克,初步判斷是洪男酒後駕車致車輛自撞,詳細肇事原因仍待交通大隊事故分析鑑定,並在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警方事後調查,洪男竟是八軍團某單位的士官,也已經循相關管道知會軍方單位,進行後續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