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不信「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 8年遭女友連戴4綠帽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25歲華裔工程師與初戀女友愛情長跑8年,抓包女友第1次劈腿時,他選擇再給一次機會並原諒對方,沒想到後續又接連劈腿3次,他戴了整整4次綠帽才醒悟,最終決定寫出長達4000字的「出軌日記」,向網友們傾訴被綠的經歷。

▲桃園市楊姓人妻於2018年11月間被林姓丈夫查出與男同事外遇,因楊女不斷與其他男子往來密切,林姓丈夫怒而與妻子對簿公堂。(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工程師發現自己被女友戴了4次綠帽。(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根據《中國報》報導,該名工程師現年25歲,14歲時認識女友,2人在17歲時確認戀愛關係,沒想到對方卻在22歲時開始不斷劈腿,「她首次劈腿,對象是新山一名審計師,她瞞著我與對方到麻六甲遊玩,最終被我揭發,導致分手」,2個月後女友回來認錯,雖然當時朋友勸說「出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但他還是選擇原諒。

工程師無奈地說,女友的第2個劈腿對象是同事兼房東,起初他並沒有懷疑,直到聖誕節公司舉辦交換禮物活動,女友抽到房東的禮物,房東豪砸6648令吉(約新台幣4.4萬元)買名牌包,還買了iPhone 13 Pro,加上後來在手機訊息裡看到房東傳來的曖昧訊息,「不可以給妳男友亂動妳,因為只有我才可以這樣」,才驚覺又被戴綠帽。

工程師表示,女友的第3個、第4個出軌對象是火鍋店店員和健身房的乾弟弟,女友第一次劈腿時,他認為可以再給一次機會,沒想到後續卻是一場惡夢,整整戴了4次綠帽,才從「戀愛腦」中醒悟,日前他已經決定分手,由於女友已針對劈腿的事情道歉,他不想曝光女友身分,這才決定將這段經歷以文字的方式寫出來,一吐心中8年苦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